努力避免paypal账号关联

PAYPAL除了通过注册账户时填写的姓名、地址、电话这些信息来判断账户是否关联以外,更重要的是通过电脑和宽带的信息来判断账户是否关联的。
一、电脑:PAYPAL会记录一个账户注册和登陆电脑的计算机名、主板号、内存号、网卡MAC地址、注册表这些信息来留作以后的审查,所以一台电脑上只能登陆一个PAYPAL帐号,如果一台电脑上登陆了两个以上的PAYPAL帐号,那么这几个账户就都会产生关联,在PAYPAL的后台是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的。假如这几个被关联的账户中,有任何一个账户被限制或者冻结了,那么其他的账户就会被“连坐”,一起都会出问题。这也是很多仿牌商户处理不好的地方,自己以为账户信息都是新的,谁知道新账户用了几天就又被冻了,觉得很不可思议,殊不知自己在电脑和宽带这个环节上出了问题。
解决方法:
1) 最安全的办法,是重新换一台电脑,不一定非要是新的,二手的也行,这样是最安全最可靠的,但是成本也是最高的。
2)再退一步的办法,如果无法承担新购置一台电脑的成本,那么可以更换某些关键硬件的办法。虽然PAYPAL会记录你电脑里的主板号、内存号这些信息,但是不会作为主要的判断依据。最重要的判断依据是网卡的MAC地址。那么只要更换一张新的网卡,就可以解决网卡MAC地址的问题,再把系统重装一遍,百兆网卡的价格在50-200块钱之间。
3)原来还有过修改网卡MAC地址和安装虚拟机的办法,但是这两种方法不知道是不是的确能够在PAYPAL的系统中显示的是修改后的计算机名和网卡MAC地址,所以不建议大家使用
如果有想要尝试的,可以联系我来要具体的操作说明
二、宽带:IP问题是一个很让仿牌PAYPAL用户头疼的事情,电脑被关联了,还好自己处理一下,但是如果一个账户被冻结了,宽带也就不能用了,其实也有很多种解决的办法。
下面我们按照可靠性从高到低来讲解决方案。
解决方法:
1、最可靠的解决办法:自然也是成本最高的,重新牵一根宽带。新牵宽带虽然花费时间最长,成本最高,但是是最干净的办法。
误区:
1)、要牵宽带就牵光纤,速度快,肯定PAYPAL也更安全 ×
正解:PAYPAL可不会管你是10M的光纤还是512K的小猫,只要能上网,能打开PAYPAL账户就行,难不成你一个10M的光纤,也能分配给你10个IP地址?所以考虑到做仿牌经常会被冻账户,一旦冻了账户这个IP就不能用的因素,你还真不如把牵光纤的钱节省下来,多牵几条电信的ADSL的宽带。
2)、我们公司组建了局域网,每个电脑的IP地址是不一样的,所以不用换宽带 ×
正解:组建局域网很简单,教程我就不说了,但是不管你的局域网里有多少台电脑,这些电脑只是在你的局域网里被分配了内网的地址,在局域网内这些台电脑使用的内网地址是不同的,但是对外访问互联网的时候,使用的IP还是同一根宽带的IP地址。所以只要你的局域网里有任何一台电脑登陆过PAYPAL帐号,你的这根宽带的IP地址就会被记录下来了,再用其他的电脑去登陆PAYPAL账户,那么一定是关联的。
2、如果你是用的电线的ADSL,用猫拨号上网的,那么有一个应急的办法可以教你使用,因为每次ADSL的猫断电重启之后,IP地址会发生变化,而且IP跳动的范围还是在你同一个地区的,所以这种办法是可行的,但是因为存在猫重启N次以后IP地址又跟原来产生重复的概率,而且我们不知道PAYPAL是不是有办法通过记录猫的硬件设备编号的方法来跟踪是不是同一个猫,所以这种方法只能是一个应急的措施,不能作为一种长期的方法使用。
而且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为了保证注册的新账户彻底干净,我们不要用上面这个第二种方法
3、使用3G无线上网卡:现在国内的各大运营商推出了基于3G网络的无线上网卡,这个东西说白了,就是相当于有线的调制解调器,它可以在拥有无线电话信号覆盖的任何地方,利用手机的SIM卡来连接到互联网上。目前中国的3G无线网络:联通的是WCDMA,移动的是TD-SCDMA,电信的是CDMA。
无线上网卡的具体的说明我也就不详细说了
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明白无线网卡和无线上网卡的区别了吧?特别要说明的是,用USB接口的3G无线上网卡,台式机上也是可以用的,而且不需要你的台式机再去配置为单独的网卡,3G无线上网卡中带有一个网卡和一个手机SIM卡,都是打包在一起的。也就是说,如果你使用3G的无线上网卡来解决IP问题的话,顺带着就把网卡的问题解决掉了,如果是台式机的话,就算把你机器主板上的网卡拆掉,只要插上USB的无线上网卡,也还是可以上网的,如果是笔记本的话,那么就先把在笔记本的硬件管理器中把网卡禁用,然后再插上USB的无线上网卡,一样还是能上网的。一样的,就算在台式机上用3G无线上网卡,你就算不把主板上的网卡拆掉,也要禁用网卡,不然会因为网卡的问题而产生关联。
4、第四种解决宽带IP的办法,就有点复杂了,这个技术叫做VPS(Virtual Private Server 虚拟服务器)技术。这个方法,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外面的VPS供应商良莠不齐,而且很多VPS不是专门来满足大家注册PAYPAL账户的这种要求的。
5、还有一种就是远程操作,
1)、就是用QQ上的远程协助,去使用你的朋友的电脑来注册和登陆账户,但是必须确定他的电脑和宽带一定要是干净的,而且以后不管情况多么紧急,都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在你已经登陆过账户的电脑和宽带上去登陆新账户。
2)、结合花生壳软件及远程控制软件,如radmin,极通等软件,实现远程控制。
三、电话
1、电话不能重覆覆
2、最好不用使用仿牌地区的电话,电话要与申请时的ip区位一至,不行的话就去taobao买指定地区的手机号码,并呼叫转移到自己的手机上,以应付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