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 Server Windows Service (MSSQLSERVER) 无法与报表服务器数据库建立连接 107 【待验证】

事件类型: 错误
事件来源: Report Server Windows Service (MSSQLSERVER)
事件种类: 管理
事件 ID: 107
日期:  2010-9-13
事件:  7:54:40
用户:  N/A
计算机: TOM-EB8E45ECB43
描述:
Report Server Windows Service (MSSQLSERVER) 无法与报表服务器数据库建立连接。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的帮助和支持中心。
 
表服务器无法打开与报表服务器数据库的连接。所有请求和处理都要求与数据库建立连接。
(rsReportServerDatabaseUnavailable) 获取联机帮助用户’sa’ 登录失败。
解决方法:
在确保sqlserver使用的是“windows和sqlserver认证方式”之后,运行rsconfig -c -s local -d reportserver -a SQL -u sa -p 密码
指定登录数据库的正确的用户名、密码。
rsconfig命令参数解释:
-s后的参数表示sqlserver实例名称;
-d表示报表服务所连的数据库,通常都是reportserver;
-a表示认证方式, windows 或 sql。如果值为 windows,则指定报表服务器在连接到报表服务器数据库时使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