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

今年三月 Google 推出了+1按钮,标志着 Google 搜索朝着社交化方向又迈出了一步。通过来自搜索用户所信任的人的建议,用户的搜索结果将更具实用性和目的性。
+1按钮对网站主是非常有帮助的,访客现在可在Google搜索的结果下看到朋友及其他联系人的推荐意见,网站主因而可获得来自Google的更多优质流量。
但是+1按钮仅仅在 Google 的搜索结果中是不合适,用户在搜索的时候更关注的是结果而不是分享,并且搜索结果中简单的描述也不足以让你去推荐和分享,所以分享应该存在各个网站中,用户看完了,点击分享才是王道,这样 Google +1 按钮才能更加容易得到用户的使用。
为了在你的网站或者博客中添加 Google +1按钮,首先你需要访问 Google 网站站长中心的+1 按钮工具。在这里,你可以配置简短的 JavaScript 片断,并将其加入你希望出现+1按钮的网页。可以选择不同的按钮尺寸和风格,使其适合网站的设计布局。
Google+1默认共提供4个样式的按钮可供选择,您可以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尺寸进行安装,也可以根据官方文章进行自定义设置。基础按钮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必须的JS代码,你可以放置在head或者body区域:<script src=”http://apis.google.com/js/plusone.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另一个是根据不同的尺寸生成的不同调用代码,如:<g:plusone size=”medium”></g:plusone>其中medium为中,还有small, standard, tall可供选择。
对于 WordPress 博客的用户来说,这里有个 WordPress 插件 Google’s PlusOne (+1) Button 可以让你非常快速添加+1按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